索引号: 115003830093366270/2024-00043 发文字号:
发布机构: 永川区教委 成文日期: 2024-03-05 发布日期: 2024-03-06
标题: 永川马拉松赛的通行、停车提醒以及“教资”考试考生通行安排通告
主题分类: 教育 有效性:
索引号: 115003830093366270/2024-00043
发文字号:
发布机构: 永川区教委
成文日期: 2024-03-05
发布日期: 2024-03-06
标题: 永川马拉松赛的通行、停车提醒以及“教资”考试考生通行安排通告
主题分类: 教育
有效性:

交通管制通告2024永川马拉松赛交通管制通告

2024永川马拉松赛于39(星期六)在永川举行,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》第三十九条的规定,将对部分路段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,现通告如下:

一、交通管制时间

()管制路段人行道停车位禁停时段:

2024年3月7日14:00至3月9日15:00

()管制路段车行道停车位禁停时段:

2024年3月8日08:00至3月9日15:00

()人民大道兴龙湖前牌坊至后牌坊断道管制时段:

2024年3月7日19:30至3月9日15:00

()赛道断道管制时段:

20243906:0015:00

二、交通管制路段

()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

兴龙湖牌坊(起点)—人民大道(兴龙湖前牌坊红绿灯至二转盘路段)汇龙大道(二转盘至一转盘)—文昌西路(一转盘至博物馆红绿灯)—文昌东路(博物馆红绿灯至文昌东路与永泰路路口)—和畅大道(文昌东路与永泰路路口至和畅大道与祥龙路路口)—祥龙路(和畅大道与祥龙路路口至和顺大道高铁站路口)—和顺大道(和顺大道高铁站路口至和顺大道与飞龙路路口)—飞龙路(和顺大道与飞龙路路口至协信中心红绿灯路口)—兴龙湖东路(协信中心红绿灯路口至兴龙湖后牌坊)—人民大道(兴龙湖后牌坊至前牌坊)—兴龙大道(兴龙湖前牌坊至凤龙大道红绿灯路路口)—凤龙大道(凤龙大道红绿灯路口右转至G246路口)—折返凤龙大道昌龙大道(凤龙大道与昌龙大道路口至昌龙大道中医院路口)—折返昌龙大道凤龙大道兴龙大道爱情广场(终点)

()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

兴龙湖牌坊(起点)—人民大道(兴龙湖前牌坊红绿灯至二转盘路段)—汇龙大道(二转盘至一转盘)—文昌西路(一转盘至博物馆红绿灯)—文昌东路(博物馆红绿灯至文昌东路与永泰路路口)—和畅大道(文昌东路与永泰路路口至和畅大道与祥龙路路口)—祥龙路(和畅大道与祥龙路路口至和顺大道高铁站路口)—和顺大道(和顺大道高铁站路口至和顺大道与飞龙路路口)—飞龙路(和顺大道与飞龙路路口至协信中心红绿灯路口)—兴龙湖东路(协信中心红绿灯路口至兴龙湖后牌坊)—人民大道(兴龙湖后牌坊至前牌坊)—兴龙大道(兴龙湖前牌坊至塘湾大桥红绿灯路路口)—折返兴龙大道爱情广场(终点)

()迷你马拉松比赛路线

兴龙湖牌坊(起点)—兴龙大道(兴龙湖前牌坊红绿灯至爱情广场红绿灯)—爱情广场(终点)

三、交通管制措施

(一)交通管制时段内,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“永川马拉松车辆通行证”的赛事保障车辆外,禁止所有车辆进入管制路段。

()2024396时起,在进入管制区域各交通节点,交巡警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采取交通管制和诱导分流措施,管制区域内社会车辆非必要不出行,如需出行的仅可往管制区域外行驶,限制无关社会车辆进入管制区域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(一)交通管制路段按管制时间禁止所有无关车辆停放及驶入,沿线人行道、车行道停车位停放车辆请提前驶离。(二)兴龙大道以西、人民大道以南片区车辆可绕道经学府大道、星光大道、化工路、内环南路、官井路、昌州大道到达G85高速和高铁站,也可在一环路永川西高速入口、麻柳河高速入口、双石高速入口、永川南入口上高速,在大安、永川东收费站、陈食收费站下高速到达兴龙大道以东片区。兴龙大道以东车辆到兴龙大道以西可按相反方向进行。(三)横过赛道应急通道5处:分别设在帝琴花园红绿灯路口、碧桂园红绿灯路口、兴龙大道金科路口、海棠大道观音山红绿灯路口、兴龙大道才子路红绿灯路口(以上路口赛前可通行时间为2024年3月9日6:00-7:30)。(四)单行应急通道2处:1.御景国际、集嫒儿童医院经设置的单行应急通道从昌州大道驶出;2.青秀湾、湖山一号沿南瓜山路经设置的单行应急通道从兴龙大道驶出。

请广大群众提前做好出行及停车安排,规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,遇交通管制,请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。

五、临时停车区

(一)兴龙湖片区:人民大道后牌坊至和畅大道,和顺大道昌州大道路口至神龙路口段。

()爱情广场片区:永津大道、龙马大道。

请参赛人员及观众合理采取通行方式,自驾车辆请在以上临时停车道路右侧依次顺向单排停放。

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

重庆市永川区城市管理局

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

202434


重庆市永川区2024年上半年

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(笔试)公告

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(笔试)将于202439日举行,永川区同日举行马拉松赛,城区部分时段将实施交通管制,为确保考生顺利参考,现就参加39日上午第一堂考试的考生交通出行等情况公告如下。

一、39日从区外来永的考生

(一)乘坐高铁来永的考生。请出站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公交枢纽站乘车前往考点,早上安排7:10,7:40,8:10三个班次的班车。(二)自驾来永的考生。请在S5九永高速陈食下道口下道经龙马大道前往考点。

(三)乘坐客车来永的考生。请在G85高速路口下车,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坐班车前往考点,早上安排7:107:408:10三个班次的班车。

二、39日从区内赴考的考生

(一)重庆文理学院、重庆城市科技学院、重庆科创职业学院、重庆城市职业学院、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、重庆财经职业学院、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的在校考生,请按学校安排,统一乘车前往考点。

(二)其他类考生。在老城区设永川客运中心公交站1个乘车点,请在该站点乘车的考生在早上7:00—7:40到达站点,统一乘车前往考点;在新城区设兴龙大道金科路口(靠机器人雕塑一侧)、海棠大道观音山红绿灯路口(靠观音山公园一侧)2个乘车点,请在新区乘车的考生在早上7:00—7:20到达就近乘车点,统一乘车前往考点。

三、其他说明

(一)参加下午考试的考生可以正常的交通方式前往考点。(二)永川区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及相关站点的情况请见下图。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,选择恰当出行方式,确保顺利参考。

(三)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,随时关注相关信息。区教育考试中心电话:(023)49851362(023)49851360(023)49864071区交巡警咨询电话:(023)49802759
重庆市永川区招生委员会2024年3月5日


重庆市永川区招生委员会

2024年3月5日

(此件公开发布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便民地图
公开信箱
智能问答

返回顶部